笨蛋花猪

只愿为你一生痴狂

【原创】《一念孤心月下影》灵魂筹码‖二十一同人文‖诡×蝶

(第二百三十九章)





  “忘川!忘川!”奈何刚回京城就急着找忘川,拎着行李和外套,跟在忘川的屁股后走来走去。


 “你怎么回来了,不好好在上海保护主子”


 “是主子让我回来的,好多年不见你了,你还好吗?”


 “有什么好不好的”忘川一向高冷,面对奈何的热情也显得非常迟钝。

 “我给你写的信,你怎么不回了?”


 “信太多了根本没时间看,哪里有时间回?”


“忘川,你曾经可是太妃身边的人,如今也跟着主子了,木头竟也有开窍的时候。”奈何看他坐在沙发上,自己也跟着坐下了。


 “良禽择木而栖,贤臣择主而事,有什么大惊小怪的。”


 “主子并没有安排房间给我,所以能不能先在你这挤一挤?”


 “我的房间就一张床,两个人怎么睡?”


 “你的床大,放得下,而且两个大男人怕什么。”


 “你不嫌挤就住,我没意见”忘川一直喝茶,奈何嬉皮笑脸十分殷勤,还打开行李拿出很多在上海买的衣服,各种饰品。


 “忘川,这些都是我从上海那边给你买的,回来一次不容易,也不知道你喜不喜欢,合不合身。”


 “你什么时候回上海?”


 “害,知道你烦我,待七天就回去了。”


 忘川低头看了眼衣服,奈何还是那么唠叨话多,一点也没变。

 “这边一切都好,你原不用一直写信过来,你也有三个月没有写了”


 “这你都记得?我不信你没看过那些信”


 “主子去了上海,你就不写信过来了,说明你之前就是太闲了,所以总是写信。”


 “我给你写信是因为想写给你,不是因为无聊,我很忙的。”奈何把自己东西都拿出来放在屋子里,虽然忘川语气冷漠,但是并没有影响他归来的激动心情。


 “不回信你还坚持写,不是无聊是什么?”


“咱们是百年挚友,你还是我哥,不给你写给谁写?”


 “早知道日日都要烦我,当初就不该让父亲捡你回家”


“还不是你求着父亲收留的我,现在想反悔啊?晚了”奈何躺在床上,回京城也算放个小假期,他终于可以歇一歇。


 “我还是打地铺吧”


 “你怕我啊?打什么地铺”


 “我怕挤”


 “不挤,这天寒地冻的,还敢打地铺?”


 “你夜里不老实,不打地铺也要被你挤到地上去”


“不会,你放心吧”


 “每次都这样说……”忘川摸了摸沙发上的新衣服,上面有根银色的青丝,他顺手放进了口袋里。


 “忘川,世子都好吧?”


“很健康,两个世子都白白净净的,就是调皮了些。”


“主子很喜欢大奶奶吗?”


“嗯”


“大奶奶又有喜了,说不定是位小公主呢,他们很担心世子”


 “世子一直都是我保护着,不会有差错”


 “我当然知道,主子不是不放心你,是听说三少爷的孩子病了,所以有些担心”


 “我明白,主子信任我,才叫我保护世子,我不能不尽心。”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