笨蛋花猪

只愿为你一生痴狂

【原创】《一念孤心月下影》灵魂筹码‖二十一同人文‖诡×蝶

(第二百三十八章)




 

 莲香给小蝶洗脚,结果给小蝶烫着了,王爷推开她,当时脸就黑了。蹲下来,手握着小蝶红红的小脚,他的手很冰,伸进水盆里温度也变了,慢慢把小蝶的脚放了进去,水温刚好合适。


 “你下去吧”王爷皱着眉,语气很不耐烦,莲香回到门外站着。


 “随手关门!教你几次了?”春桃把卧室的门带上,跟着她在外面侯着,春桃已经习惯了,靠着墙休闲的哼着曲,莲香第一次当下人,什么都不会,也没人肯教处处吃瘪,盛老爷刚刚冷漠的态度更让她难以接受。


 “烫伤了吧,疼不疼?”


 “有一点”


 “等洗完了,我帮你擦擦药,有效果很好的药膏”


 “老爷,我自己洗”


 “没事,又没人看见,没事的”


 “不行,您折煞我了”小蝶挣扎着,本来坐在床上好好的,弯下腰挣扎时突然倒下来,摔进王爷怀里,洗脚盆都蹬翻了,撒了一地的水。


 王爷抱起她,还好没有溅湿,小蝶心跳的厉害,怕被责怪,头一直埋在在王爷怀里。


 “来人!”


 春桃和莲香听见开门进来,王爷让她们把地收拾干净,莲香拿着抹布擦着水,春桃只是把洗脚盆捡起来,送楼下去了。


 “洗脚都不老实,我若不在,你就摔坏了”

 

 “老爷…”小蝶在他怀里委屈的哭了,王爷见她的样子也不放心,就派奈何把府里医生叫上来,医生拿了些治烫伤的药。


 “李医生,我总觉得你们大奶奶这阵子情绪不稳定,也不知道是不是生病了,你帮忙瞧一瞧。”


 “是”医生给小蝶把脉,小蝶也不怎么配合,一直抽泣着。

 “老爷,大奶奶身体无碍,是有了身孕了”


 “果真?”


 “千真万确,我哪里敢诓骗老爷”


 “奈何,送李医生下去,煎些安神安胎的药”

 “是,李医生,这边走”奈何他们走后,春桃莲香收拾完也下去了。


 “蝶儿有宝宝了,我又要当爸爸了”王爷十分欣喜,把小蝶轻轻的放到床上,他走来走去,手足无措的。


 “您坐吧,又不是第一次当父亲了,何必这样大的反应。”


 王爷坐到她旁边,把小蝶放倒,他也躺在床上,又把小蝶拉进怀里。


 “老爷,我不放心身边的人,我怕她们会伤害我的孩子”


 “明天我就把莲香调去给春桃做侍女,你的饮食起居都有我来负责管理,绝不会给任何人有可乘之机。”


 “嗯,可是…春桃她们不会欺负表姐吧?”


 “怎么可能,春桃的性格是最有善的,人不可貌相,王管家经常夸春桃温柔,心思细腻,她绝对不会欺负表姐的,你放心。”


 “春桃她对我很好,确实不像刁钻刻薄的人,让表姐伺候她,我也能安心不少。”小蝶微笑着,有了孩子她也高兴。


 另一边的莲香就没有这样好的运气,春桃表面看起来粗犷,内心却对府中的一切洞若观火,她之所以对莲香发难,是看出来莲香心术不正,既然王爷把她安排在自己手里,她绝不会心慈手软。

评论

热度(3)